Ovira

写文的学生党,目前主韦斯莱双子和jop,努力更新中,希望大家可以体谅,也感谢喜欢我的你们!

羔羊(jop乙女)5

做梦产物(夹心饼干真好,嘿……嘿嘿……

现代pa

黑帮老大jop*业务生疏杀手你

撞梗致歉

(想不到吧,还有!

点梗走这 




这种事,我以为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


看着面前的两个人享受着他们面前的晚餐,时不时互相拌几句嘴,我叹了口气,两人便同时转过头来看着我


“怎么了,小羊?”O

“想要什么东西了吗?”J

“我感觉我像个脚踏两条船的渣女”

“怎么会呢,我们还没介意”O

“不过有的时候看见你被Oliver抱在怀里确实会不爽”J

“那也是你偷亲在先”O

“那还真是谢谢你们的安慰”

“不用谢”O&J


轻轻晃动红酒杯,暗红的酒液在杯壁上转了一圈又一圈,时不时溅起几滴液珠,在灯光下闪着奇异的光泽,左手无名指的那枚戒指有些抢眼,比起那些求婚用的有些夸张的钻石,这种纯银的戒指确实更能入我的眼,这是那天之后他们俩给我的,内圈还刻着他们俩的名字,据他们说是作为他们宠物的标志。


窗外似乎有车驶过,微弱的人造光透过纱帘映在了地毯上,与月光那种清纯也能形成不那么鲜明的对比,转瞬即逝



等等,车?

奇怪,这栋屋子的位置,除了来交易的人几乎不会有车路过


“你们晚上约了人?”

“并没有”O

“那那辆车?”

“估计是来找事的吧,小家伙,你还是上楼比较好”J



“我觉得我没有那么弱?”我抬起头,向James晃了晃手中银色的小刀,上面还沾着牛排的油脂和粉红色的血汁,却先换来了Oliver的几声嘲笑,我和James同时转向Oliver,后者仍不紧不慢地切着手中的牛排


“她想玩就让她玩呗,反正我们俩在也出不了什么大事”O

“但能找到这的可都不是什么无名之辈,这还是——”J

“喏,你的手枪,子弹帮你填好了”Oliver从身后将我的手枪抽出,在我想去够时又将大手一抬

“如果,我是说如果,里面的子弹都用完了,就赶紧过来找我们”O

“是是是,我保证,行了?”


没等他完全松手就一把抢过手枪,检查了一下没有做别的改装,甚至还做了些护理,打开弹夹,子弹也确实是满的,不过,六发哪够玩的,扬起眉毛看了看他们俩


“不再给点补给?”

“想得美”O&J


玻璃灯罩被打碎,几个小火花落下,周围陷入一片黑暗,屋子天花板上闪着月光透过玻璃渣的反光,金属的光泽在角落一闪而过,气氛从刚才的比较温馨一下子降到冰点


“准备好了”Oliver咽下杯中最后一口红酒,将杯子放到了桌面上,发出闷闷的响声,力度不大,在黑暗中却好像一道惊雷



不是疑问句,而且,比起在和我们说,不如说是在向对面挑衅



他们眼里的光闪烁着,好像时刻都能把对方撕裂



哦豁,生气了



一秒,两秒,三秒——



几个影子从几个方向窜出,装饰用的花瓶被摔碎在地上,又被他们的鞋带着拖了几步远,发出刺耳的声音

“真是的,又不是你们打扫卫生,给我小心点啊喂”

翻过椅背,借着不大的皮质沙发挡住了扫射的子弹



“你没事吧——”James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,大概是在柱子后面,Oliver已经举起枪秒了其中一个刚刚朝我扫射的敌人


“没事,要这么点就有事了我脸可就挂不住了”

大概是因为房间不大,枪声显得格外响,我不是很确定我的声音能不能被他听到,不过,暂时不要去管他们俩比较好



话说,看他俩反应这种情况也不少见啊,怎么还往家里摆那么多容易摔坏的东西?



拔出腿上的小刀,慢慢找着当时行动的感觉,看着面前被放倒的那几个人不禁感叹自己的肌肉反应没怎么退化



至于手枪,那种带着硝烟味的快感实在是会让我着迷上瘾,六发,打发谁呢,到时候还没开始就用没了,还是先放一下吧



声音由喧嚣慢慢轻了下来,象征着这场突袭即将到达尾声,身体放松下来,想着和他俩打个招呼就赶紧上楼休息的,却感觉到了后背有什么坚硬的东西抵着


“别动!动了我就杀了她!”


备用光源不知被谁打开,他们朝面前最后一个人开了枪,转头就看见我举着双手站在他们面前,James一副“我就说吧”的表情,Oliver不情不愿地摸了摸口袋,掏出一个银币,抛给了James


“我说了别动——”


“你们拿我打赌?真有你们的”

“没办法嘛,你也知道,风险多大,收益就有多大”James调皮地眨了眨眼,就像是平常的调情一样

“你不是很强嘛,怎么,这就不行了?”Oliver脸色不是很好,但我敢确定不是因为抵着我背的那把枪

“怎么可能?”

“认赌服输,Oliver”James吹了声口哨,不痛不痒地锤了他哥哥一下


一阵风吹了进来,带起我散落的发丝和勾起的嘴角,整个房间里,我们三个一句一句地拌着嘴,忽略房内的一片狼藉就像是日常的活动,虽然看不见身后那个男人的表情,应该不会好看


“你们,要是不把我们亏损的钱还回来的话——”


“你很烦诶,如果我是你的话,我现在应该早就离开这里了”

“我说了,闭——”


话没说完,我先转过了头,直直的看进了那双眼睛,没有他们俩的漂亮,瞳孔开始微微地扩大,诉说着主人内心的真实想法,额角的汗珠流了下来,手上的枪出现了一些细不可察的颤抖,但还能握住,值得表扬

看来确实不是什么普通人,要不然早该吓得坐到地上了



现在,谁是羔羊,可说不定?



左手一甩,戒指里藏着着那把小小的刀弹了出来,割破了对面那人的颈部,鲜血喷射而出,

手中的枪比他的身体先一步落在了地上,发出的响声带着几丝虚弱的呻吟,流出的血染红了那块地毯,以及我一小块的裙角


“这还差不多”Oliver摆了摆手,示意我去他那里


“那我可是一发子弹也没用,daddy有什么奖励嘛?”一头钻进他的怀里,用右手比了个手枪抵着他坚硬的胸膛,感受着他有力的心跳和平稳的呼吸


James一把拉住我的左手,用他的白衬衫擦去了剩下了血迹“先把你的杀气收一收,这样会让我们感觉你会把我们吃了”


“这样很难洗诶”

“那就扔了”O&J



“话说你什么时候发现的?”Oliver含着我的耳垂,说出的话有些含糊不清,呼出的热气让我直接软在了他的身上,扶着他的肩膀,故意在他耳边也发出一些哼哼唧唧的鼻音


“最开始,你们怎么可能就送我一个普通的铁环,嘶,别咬,你是狗吗?”James像是有些不爽Oliver的行为,在我的肩膀上留下了一个牙印,在被我瞪了一眼后露出了无辜的表情,尽管他是装的,我还是默许了他的行为


“聪明,这波不亏”O

“明明是赚大了好吗?”

“我刚刚可是输了钱,那你等会可要好好向我展示一下我怎么赚了,当然,在床上”Oliver恶劣地压低了声音,与之前在床上的诱惑没什么两样

“那房子——”

“明天再说”J

“现在应该好好奖励一下我们的小羊,今天晚上随你”O&J

“随我?”



Oliver和James对视一眼,眼里藏了些东西,不好的东西



“随你”


“那,我亲爱的Ollie daddy和Jamie daddy———”


我用手轻轻在Oliver的胸前绕着那个点画着圈,男人像是很喜欢这样的行为,舒适地眯起了眼,我又将脸轻轻转向James,露出一副人畜无害的表情,尽管他已经见过太多次了,但很明显,还是挡不住诱惑,俯下身来想接吻却被我拦住






“麻烦你们收拾一下这篇狼藉,毕竟一大半是你们的责任,别想明天轮到我做”







呵,男人,想玩我?早了





“?”


我满意地看了看两人头顶几乎可以看得见的问号,比了个鬼脸快步溜回了楼上,关上了房门


当然第二天还是没逃过,几乎是一出房门就被抓到了他们的房间


没事,起码这次我在上面,而且最后的家务也不是我做的

人不能太贪心,不是吗?

评论(5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